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天使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天使的聲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天使的聲音。她離我那麼近,像在召喚我去。那美麗的天國, 

  再也不會傷心。 

  聽,天使的聲音。她離我那麼遠,我只能遠遠佇立。那美麗的天國,會充滿真情。 

  聽,天使的聲音。她帶走了我的愛,但我竟如此輕鬆。那美麗的天國,再不會有傷痛。 

  聽,天使的聲音。從現在起,我下定決心,不在折磨自己。那聖潔的女神,定會了解我的痛楚。 

  聽,天使的聲音。巨大的悲傷湧進胸口,我才發現,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那所謂的真情,哪會跟我相遇而行。 

  聽,天使的聲音。我放下所有的痛恨不舍,只追求永恆的靈魂。那美麗的天國,不久將要降臨。 

  聽,天使的聲音。溫柔和美得讓我心痛,還可以聽見血滴的天籟。使我放下一切,甚至有些變態。我不反抗,我並不排斥這樣的感受。那親切的黑暗死神將帶我離開,心中充盈着幸福。 

  聽,天使的聲音。美妙的天籟,凄美的音符,令世人可怖的舞躍。此時成為我幸福的源泉。偉大的上帝,我終生為你追尋。 

  …… 

  聽,天使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聽,天使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天使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