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底撈火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撈火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的小假期結束了,今天一早語文老師在給我們上課的時候,無意間說起了她在周末的時候和朋友去吃海底撈火鍋了,那裡給她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我們一聽這些立刻來了精神,讓老師仔細的講講。老師拗不過我們,就給我們仔細講了講她的感觸。老師說去吃這家火鍋的給她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極致的服務。一進門就會有服務員領着到座位上,然後拿出一個塑料套讓老師把手機裝在裡面,防止有食物會噴上去,然後點餐,上了菜以後會拿來一塊白布,讓客人們把攜帶的包包之類的蓋在下面。很是貼心。

  我們的語文老師就是被這家店在細節方面的服務措施而感動,她給我們介紹的十分生動,當然了,她也向我們推薦,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也可以去親自體驗一下。

您正在瀏覽: 海底撈火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撈火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