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什麼要冤枉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要冤枉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好冤枉啊!今天,我和瀾一起,我們正要去玩,然後我們先去萊一杯吃東西,我點了一杯奶綠和一個雞肉堡,瀾點了一杯紅豆奶茶,我們兩個人邊吃邊玩手機,吃着吃着,突然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發消息過來,他叫我去學校,在籃球場等他,他有一件事要跟我講,還必須去,可我怎麼問他都不跟我講,說我到了再講,可沒辦法,我的好奇心驅使我要去,我叫上瀾,我們邊吃邊走,走了好久才到,走進學校,籃球場一個人都沒有,我發消息給他,可他卻說他過一會才到,我和瀾等了十多分鐘,他還沒來,我心想:他可能是耍人吧,不等了,這時,有一個人叫住了我,我轉過身一看,居然是我的賤同桌,我勒個去,他拿了一個籃球,後面跟了幾個人,我估計那幾個人應該是被我那賤同桌忽悠了的吧,反正我也不知道他要幹嘛,便說“你有病啊,帶了幾個小屁孩就能嚇我”可他卻說“你有病才對吧,無緣無故來罵我,我們井水不犯河水,你有什麼資格來罵我”我頓時蒙了,我什麼時候有罵過他,肯定是那個發消息的人說的,我心裡下意識得就知道我被冤枉了,為了不再吵下去,我也不想解釋太多,我便和瀾轉身就走。這時賤同桌朝我走來,將籃球往我這扔,不過幸好我反應快,將擋住了,瀾了解我,便攔住我,不讓我上去打(雖然我是女生,但我在學校經常打架,可以說是沒輸過),但我不知道怎麼了,稀里糊塗得就和同桌打起來了,呵呵,可最後是我贏了,可我贏得稀里糊塗得,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打起來,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被冤枉。呵,可能是誰看我不順眼吧,反正這種事經常有,心放寬一點吧,不必去計較那麼多了。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要冤枉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要冤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