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萬事開頭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事開頭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流水般逝去,是否曾回味從前所走過的路,是多少道難以忘卻的背影?新學期的開學典禮轉眼間便來了,迎接我們的是一條不平坦的路,正所謂“萬事開頭難”!

  忘卻從前留在心裡的印記,不管是否苦澀,都要以一個全新的面孔去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從前,是一個陌生的環境,剛來學校時還不適應,會犯點兒錯誤,但這是必然的。誰也無法做到最好,只能力求更好,努力了,就已經足夠了!

  新學期有新氣象,當一年又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時,我一臉的茫然,因為我不知道這一年我曾留下過所燒刻骨銘心的記憶。子、丑、寅、卯,似乎都是上天安排的,沒有任何容我們更改的餘地。上學期我與同學發生了衝突,但這一切都已成為歷史了,我不想過多地計較他人與我的過時,因為誰能得到所有人的認同呢?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缺陷,但更多的是在班上留下的那些笑語歡聲,那份恬靜、淡雅的美。

  萬事開頭難,新學期的路總不是那麼的平坦,遇到坎坷也無法躲避。我們能做的,就是去迎接新的學期,用自己的全心去對待新的學期,用自己那份微薄的力量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更加出色!

  新學期,不同往常一般,我們和同學熟悉了起來,不再是當時那個畏懼、膽小怕事的人了。但與人交往時,還要注意適當的有的放矢。適當的寬容、忍讓能令我們彼此之間的心更加密切,心靈之橋將溝通我們心中那漫長的路。在我們每個人進步的同時,心靈的毒蛇——惰性也隨之來臨。要適當地掌握它的度,可別讓它毀壞了我們那純潔的心靈與思想。當我們與同學、老師交往的時間多了,便會養成依賴性,令我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萬事開頭難,新的學期總是那麼的美好,卻又有許多困難的、令我們意想不到的事,還需我們自己去領悟。希望我們在新的一學期中都能有更好的成績回報父母、報答老師!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初一:孫鶴翔

您正在瀏覽: 萬事開頭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事開頭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