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事開頭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事開頭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良好的開頭是成功的一半。”萬事開頭難,做事如此,寫文章也是如此。我國古代作家對文章的開頭都很講究,所以有“鳳頭、豬肚、豹尾”的說法。“鳳頭”是傳說中的鳳凰的頭,這種鳥誰也沒有見過,但在畫家的筆下,我們可以看到小小的鳳凰頭上的羽毛,色彩斑斕,引人注目,給人以美的感覺。說文章的開頭要像“鳳頭”,是說文章的開頭要寫得好,寫得漂亮,讓人願看、要看、想看下去。 

  生活中我們會經歷許多困難和挫折,以坦然的心態去面對它們,以高昂的情緒去迎接它們,以積極的行動去戰勝它們,你會走向成功,正如歌詞所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當你着手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會感到那很生疏,不知所措。如果我們不好好把握住每一個開端,那麼,我們將失去的不僅僅是一次機遇,更多的是一次成功。

您正在瀏覽: 萬事開頭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事開頭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