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事開頭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事開頭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場景、一幅畫面、一件趣事……可能會有一件事令你印象深刻吧!如果大家要問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什麼?那就要數一次朗讀比賽了。

  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參加過一次朗讀比賽。一天下午,我們準備去比賽了,一輛車把我們從學校送到比賽地點,一路上我們談論着,一說到比賽的場面,我頓時緊張起來,心想:我上去朗讀時會不會很緊張,不敢讀呢?我對老師說了我此刻的心情,一聽才知道,原來其她同學也是跟我一樣非常緊張的。老師對我們說:“不要緊張,上去朗讀時要當成像平時訓練一樣,不要在意有多少人。”雖然我們都聽懂老師的話,但還是非常緊張,非常激動。

  到了比賽地點,我們走進了一間多媒體教室,教室很大,座位也很多,看來,這次比賽,聽眾一定很多。我們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下。往前一看,一所所學校的老師、學生陸續走進教室。我的心情變得更加緊張了。接着,我們每個學生都要抽籤,抽到幾號,就第幾個上去。比賽開始了,抽到一號的同學要先到前面去朗讀,過了一會兒,一號朗讀完了,輪到二號、三號……

  時間過得很快,一會兒就輪到我了,當我走上去時,我又想:不要緊張,上去一定要認真讀。我便開始讀了,沒想到,一會兒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平靜了下來。

  比賽結束了,同學們都走出了教室,我再次向老師述說了我當時的心情。我想:萬事開頭難。雖然那次比賽表現不是很好,但是只要有努力就夠了!

  那次比賽,那種緊張的心情,那個激動的場面,至今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着!

您正在瀏覽: 萬事開頭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事開頭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