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動情 標籤:動情作文

  最為人動情的,莫過於親情、友情、愛情。人有七情六慾,善良美好的心靈,有時可以為了一隻死去的鳥兒感到悲傷,有時可以為自己踩死一隻螞蟻而感到內疚,即使是一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足以使人動情。

  動情,無處不在

  我已經歷了人生13個春秋,在這13個春秋里,少不了母親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若不是有母親的照顧,也不會有今天這幸福快樂的我。

  母親為我所做的事情都已成習慣了,每天做家務,接送我上學、放學,我覺得這已經是沒有什麼特別了,只因我未能多加留意,用心體會。

  母親一句短短的話語包含了對我無限的關愛。“天氣涼了,多穿件衣服”,一陣涼風吹過,迅速裹緊衣衫,僅憑母愛溫暖心窩,多麼普通的一句話,卻簡單而直接地表現了母愛。

  又有多少人能用心去發現、體會?

  最動情的時刻

  以前,我總認為母親照顧子女是應該的,母親要不斷為子女付出,子女無止境地接受。然而我卻從沒想過,一個人不一定要義務性付出,而無所收穫。

  我細心地觀察了母親做飯,做飯看似簡單卻又不簡單。母親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給我做飯。母親工作了一天,還沒有來得及休息,又要忙碌起來。

  一頓家常便飯看似簡單,可在背後,母親要付出多少勞動,才能作出這一頓看似簡單的飯。

  母親體諒我讀書辛苦,從不讓我做家務,所有一切都自己承擔,但我又何曾體諒過她?一頓飯,母親付出的勞動可不少,我又何曾知道?

  任何一件事看似渺小,但細心去觀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動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