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與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與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個愛哭的女孩,她總想着一帆風順,但卻總不盡人意;她對所有的人善良,可他人卻總給她以傷害;她像一張乾淨的白紙,單純地對待世間的萬物,可世界卻一次次的用事實告訴她其實一切都很複雜。就當她落魄的認為自己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時,自然向她敞開了懷抱。

  迷霧森林中,寂靜凄清,她一個人走着,她在一個個岔路口徘徊,前方是什麼,有什麼她全然不知。但她很勇敢,她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於是她鼓起勇氣,堅定信念的向遠方走去。陽光並不明媚,暴風雨就這樣攜帶着狂風閃電向她打來,她害怕了,她蜷縮着身子躲在一個角落裡,不敢出聲。猛然間她想起了高爾基的一句話:“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於是女孩重新站立,她選擇了堅強,振作精神,繼續前行。就在那一瞬暴風雨停息了,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那斑駁的影子投射在提上,像是一個個躍動的精靈。女孩甩甩頭髮,抬頭卻發現霧已經消散,是自然讓她擁有了堅強的心靈。

  她向遠方望去,那是一片蔚藍色的大海。她歡樂的向海邊飛奔過去。她靜靜地坐在沙灘上,望着一望無際的海洋,她無語。她想人生何不坦然面對一切呢?就像海一樣寬容,豁達,何不快樂呢?她和海傾訴自己的心情,向大海訴說自己的苦惱,而此時的海洋少了往日的澎湃,像一個安靜的孩子聆聽着女孩的心聲,只有小小的浪花輕撫着沙灘。是自然讓他擁有了坦然的心靈。

  夕陽已悄悄染紅了天際,她滿載着快樂結束了這次自然之旅。她回到了她原來的世界,帶着自然給予自己的堅強和坦然,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是自然,是自然改變了那傷痕纍纍的心靈,是自然塑造了一個嶄新的她。自然是有魔力的,在自然中放飛一切愁緒,讓心靈的傷口被自然撫平。

您正在瀏覽: 自然與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與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