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再是懶孩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是懶孩子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來,一看鬧鈴,已經七點半了,我趕緊穿好衣服,來不及吃早飯,就背着書包急急忙忙的出門去學校,不過還好按時來到了學校。

  在課堂上,我聽着課,腦子就變得昏昏沉沉,頭還止不住的往下低,最後直接趴在了桌子上,睡著了,知道老師點到我的名字后,我才一下子驚醒過來,後果就是被老師叫到後面,站了一節課。

  除此之外,我的肚子還一直在反抗,咕嚕咕嚕叫了一上午,而這原因就是因為我早上懶床,沒有吃早飯,現在想來真的好後悔。

  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回家,我已經是精疲力盡了,想起這一上午的遭遇,真的不開心,從這以後,我就讓媽媽監督我,晚上按時睡覺,不再熬夜看動畫片,早晨按時起床,我不要再做一個懶孩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是懶孩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是懶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