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昔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秒秒,一分分,一時時;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時光總是無情的,它毫不留情地帶走我們的每一個日子。

  在我的記憶和感受中,時光正如高爾基所說的那樣,“時間是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而又最令人後悔的東西。”的確,時光是無形的,他讓我們在等待中感覺慢,在快樂時感覺快。在無慮時感覺平凡,在需要時感覺珍貴;在幸福時感覺容易,在覺悟是感覺後悔。時間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而不同的人們對時間則表現着不同的態度,而因此取得的後果也大有不同:在同樣有限的時間裡,有的人干出一番大事業,而有的人卻虛度了一生,這就是差異。

  在我還沒有領悟到時間的短暫與珍貴時,我總認為時光是無限的,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永無止境。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孩變成一個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在這13年的光陰中,在這漫長而短暫的3700多日里,我又有了如何的成就呢?沒有,什麼都沒有,我虛度了這3700多日。

  如今,我已領悟到了時間的真諦,日子在時間的海洋里是那麼渺小,消逝的也很快,無聲無息,無影無蹤,轉瞬即逝……

  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昨天已是過去,而現在,我需要把握明天,把握未來,我會從現在開始,珍惜那可貴的分分秒秒,為我自己的美好明天而奮鬥!

  山西省汾陽市海洪中學海洪中學七年級 何智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昔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