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小咕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咕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寵物更是主人心愛的寶貝。我曾經養過一隻小狗,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咕嚕”。它的種類是“北京犬”。小咕嚕全身黃色,兩隻耳朵高高聳起,水汪汪的眼睛,黑呼呼的鼻子。它一見到陌生人,就“汪汪”地叫,見到熟人就直搖尾巴,真可愛!

  我每天一放學,小咕嚕就趴在門管子上,來迎接我回來。每次一見到我,就“汪汪”直叫,好象在說:“親愛的主人,您回來啦!”而且它的尾巴還搖得很厲害。我總是抱起它,它就用它那粉紅色的`粗糙的舌頭來舔我,我當時真的覺得很幸福,很快樂,因為我可以和小咕嚕親密地接觸在一起。日復一日,我和小咕嚕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深厚。

  但是,我卻做了一件對不起小咕嚕的事。記得有一次,天氣炎熱,晚上我的房間開着空調,房裡很涼爽,我怕小咕嚕在外面覺得熱,就把它抱進了空調房。誰知第二天醒來,卻發現小咕嚕趴在地上,沒有了往日的那種生氣。我想:小咕嚕該不是生病了吧?我急忙把它抱向動物診所,結果,小咕嚕真的是生病了。我當時恨死我自己了,幹嘛要給小咕嚕吹空調呢?病好之後,小咕嚕也沒有怪我,也許它明白那是我弄巧成拙的結果,知道我不是故意的。我們依然像以前一樣友好`親密。小咕嚕在我傷心的時候陪伴着我,在我開心的時候也陪伴着我,我好喜歡它呀!

  然而,有一天爸爸卻無情的把小咕嚕送給別人了。說是小咕嚕身上會掉狗毛,弄得家裡臟髒的。所以才把它送給別人了。現在我好懷念小咕嚕啊,懷念和它一起度過的歲月。雖然短暫,但裡面卻包含着我和小咕嚕生活在一起的種種快樂。小咕嚕,我多想在我回到家門口時,依然能看到你趴在門管子上,張着嘴巴,搖着尾巴,在等待我回來呀!

  小咕嚕,你現在在哪,我好想再見到你呀,哪怕只有一眼,只要你還好好地活着就好了。現在,對我來說,在我心裡,就只有對你的懷念了。你能感受得到嗎?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咕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咕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