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旅發,贏未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旅發,贏未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8月18日,第八屆貴州旅遊開發大會在六盤水濕地公園拉開帷幕。

  為了這次旅發大會的圓滿,政府籌備了許多工作。就從城市建設說起吧!自從迎來了旅發大會,我們的涼都——六盤水,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其中,市體育中心已經完工了,仿似一個巨大的玻璃球靜靜地矗立在藍天白雲之下,熠熠發亮!又好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整個六盤水。還有那美麗的明湖濕地公園,就像人類與自然溝通的橋樑,把人的心與自然的心連接在了一塊。

  最吸引人的還是城市中心的風光。世界忙碌了一整天,不知不覺的夜幕悄悄的降臨了。我這美麗的家鄉也在城市漸漸消失的喧鬧中慢慢入夢,瞧,人們的心多好啊!為了伴疲憊不堪的家鄉安然入睡,製造出了“點點星光”,這星光與眾不同,它既是城市的萬家燈火,也是人們對六盤水的期望;它是人們溫暖的寄託,也是六盤水夢中的星光。人們用這微弱的燈光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連起了一個美麗的六盤水。

  寬敞的公路,高大聳立的洋房,還有那青山倒映在碧水中央的麗影,一切的一切都使我流連忘返、心曠神怡。不禁想讓人說一句:“涼都,好美。”這些成果都源自於六盤水人智慧和六盤水人民的力量。

  城市的風光固然美麗,但這裡的風土人情更是引人入勝。

  為了迎接此次旅發大會,六盤水人充分展現出了自己民族的特點,成功介紹了自己家鄉的各種豐富多彩的美食。

  我是個名符其實的饞貓,一聽到這次旅發大會會開設一個美食節,就樂開了花,迫不及待的奔向美食。映入眼前的景象使我眼花繚亂——遍街的食物,一個個的攤位密密匝匝的擠在一起,好像怕誰把它們分開了一樣。走進美食街,那感覺一點也不陌生:都是在這塊土地上生活的六盤水人。除此之外,我還看到了外國的友人,他們一邊吃着家鄉的小吃,一邊連連稱讚着,好,好!聽到這聲聲讚美,我心裡美滋滋的,不禁想到:這旅發大會帶來的好處真是多啊,不僅讓城市變的更美麗了,讓人的素質有了明顯的提高,還讓許多的外國朋友了解到了我們家鄉的文化,真是一舉多得啊!

  這次旅發大會鑄成的不僅是城市外貌的變化,更是改變家鄉人素質的劇烈顛覆。大家為了給前來參加旅發大會的國內外朋友一個刻骨銘心的好印象,認真遵守了中國的一句古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一個城市的改變會造就一個城市的人的改變,而一個城市的人的改變,也許會使一個世界而改變。旅發大會帶給了六盤水很多,也為六盤水人帶來許多。

  旅發大會成功開幕了,也許大會結束后,沒有人再來關注這小小的六盤水,但是六盤水的魅力,卻被時間鎖住了,永遠保存,因為這種魅力就是未來,六盤水的未來。

  初一:張世迎

您正在瀏覽: 迎旅發,贏未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旅發,贏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