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等待是平凡的,等待是焦急的,等待也是艱辛的。 

  去年五年級暑假,我委託了一位同學的母親來幫我問我的畢業考成績。 

  一天過去了,離約定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的心不由得揪緊了。一重莫名的恐懼與期待織成了一張網,把我的心狠狠地困住了。我不禁心想:阿姨怎麼還沒打來電話呢!都這麼久了。會不會是我考得太差了?我可怎麼辦呢!完了、完了,死定了!我焦急萬分,手心不住得沁出汗水,兩腿像裝了震動器一樣狂抖。頭上的一滴汗水從我眼前滴過,我安慰自己,轉念一想:不會的,我發揮不錯,應該不會考砸!我憋足一口氣,用力地深呼吸,拚命想讓自己平靜下來。 

  靜,屋子裡安靜了下來,只聽見我的心“怦怦”亂跳。窗外的鳥雀們也亂叫起來:“你考得真差,你考得真差!”我滿腦子胡思亂想。隱約中,我似乎看到了那沓厚厚的試卷上我那張滿是紅叉的試卷,彷彿聽到了同學們那不堪入耳的嘲笑,也好像屁股發疼,感到了父母“混合雙打”的滋味。唉,老天保佑啊,我好歹也這麼認真地複習、這麼仔細地考試啊,求求你賜給我個良分吧! 

  “叮鈴鈴”,一陣清脆而又沉重的電話鈴聲響起了,我的心不由得又揪緊了。我顫顫巍巍地走進電話機,心裡念叨:上帝、安拉、老天爺、各路神仙,顯顯靈吧,保佑我!“叮鈴鈴”,我用那發抖的手緩緩拎起電話: 

  “呃……喂。”我底氣不足。 

  “喂,我是你爸。分數問到了嗎?” 

  (呃,我聽了,頓時無語……) 

  唉,虛驚一場。我也稍稍有了一點信心。“叮鈴鈴”。唉,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啊!我雙手合十,默念道:阿門,願主保佑我!我再一次用那發抖的手緩緩拎起電話: 

  “喂” 

  “喂,我是小A的媽媽,我問到你分數了。你英語96,語文95,數學100,總分291!”聽得出來,阿姨也挺高興的。 

  “啊!噢,謝謝阿姨、謝謝阿姨、謝謝阿姨、謝謝……”我聽了,得意忘形。 

  在N多個“謝謝”中,我掛斷了電話。 

  這次的等待使我獲益匪淺。其實結果是註定的,而重要的是這個過程,要記住,這個過程能提升我們的意念和心靈。去細細體味吧!

您正在瀏覽: 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