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瞎混的夏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瞎混的夏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瞎混的夏天

  夏天,一個充滿激情的季節,我們究竟浪費了多少光陰。

  剛開學不久,就開始瞎混起來,根本沒有真正用心的學習和努力過,老是沉迷在遊戲之中,無心學習。

  在這個激情的夏季,作為學生的我們,不是應該更努力的學習么?然而,大部分和我們同齡的學生,要麼沉迷於網絡,要麼天天遊手好閒,要麼就想着貪玩,這樣下去,成績怎麼會不一落千丈,成績怎麼會不墜入無底深淵。

  前任美國總統尼克松說說過“當中國人的下一代忘記自己文化的那一天,我們一定會去攻打這個國家。”尼克松這一句話,表明是在恐嚇我們中國人,然而,換個角度你就會發現,其實,他是在提醒我們中國人,要好好學習自己的中國文化知識,不要整天催費。

  難道不是嗎,我們中國人,現有陷入曾經鴉片戰爭的恥辱之中了。

  在學校里,我發現了許多同學,也包括為,每當下了課,就跟對面的同學聊起了電腦遊戲里的場景和劇情,只有少數稱之為“學霸”的才會用工學習。

  老師也教育過我們,叫我們不要沉迷於網絡世界,回到自己的現實世界來。也對,老是活在幻想的影子里,是永遠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永遠都不能跳出來,永遠都不能走向成功。

  我還發現一個現象,就是上課有的同學不講話。上課不講話當然是一件好事,但是,坐在那發獃不聽老師講就是十分惡劣的行為了。老師含辛茹苦的講課,而我們卻做着發獃,這在我們英語課發生是經常的事情。

  極度惡劣的還是我們班有些成績差的同學和老師頂嘴。成績差沒有什麼大不了,只要上課聽講,不惹老師煩就行了,但成績不好,好惹老師生氣,這種行為簡直是道德淪喪。從古到今,道德禮儀是中國幾千年的傳統禮節,但如今,又有多少人懂得尊重老師,尊重他人。有的人要麼罵粗話,要麼罵狠話,毫無謙讓之勢。

  其實,我們可以改正這些錯誤。學習不好,不是自己頭腦笨,也不是自己天生愚昧,而是自己不愛去學習,不愛聽老師講課,沒有聽課的愛好,上課如同聽着安眠曲,無時無刻不想睡覺。在我們班上,多少人上課睡覺,老師提問根本不理會,全把老師的話當耳旁風。

  這一夏天,可以說是瞎混的夏天。同學們,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如至聖先師孔子說的“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人生本就很短暫,如若在不珍惜,等到入土之日,後悔,早已成為過去的回憶。同學們,趁現在為時不晚,好好學習吧!不然就真的成了美國尼克松總統說的話“當中國人的下一代忘記自己文化的那一天,我們一定會去攻打這個國家。”

  (好好珍惜明天,別擔心明天會發生什麼,因為每一天,你都要和太陽見面,我,是凌波漫步。)

 初一:凌波漫步丶陳思宇

您正在瀏覽: 瞎混的夏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瞎混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