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入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我突然哼起了這首歌,想起我那親愛的媽媽來。 

 我一直明白一個道理:沒有媽媽,就沒有我,我是媽媽身上割下來的一塊肉,是媽媽給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媽媽有權利管我們,更有權利叫我們做事。媽媽的愛是回報不盡的。 

 有很多描寫媽媽的歌曲,文章。但也有很多人不會體諒媽媽。這才是一個幸福家庭的關鍵。 

 我的媽媽是一個不算漂亮的媽媽,但我總是說她很漂亮。因為她在我眼中永遠是最美的。她每天都很忙,因為有一大堆事情要她做。我想:要是我沒有媽媽,我該是個怎樣邋遢的人呀。她把我教育成了一個在院子里最有禮貌的人,最勤勞的人,能考上大學的人。我們雖然時常有一些誤會,但是她能原諒我,我也能原諒她。爸爸就是逗我們開心的。我時常覺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我本來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我愛我這幸福的家,更愛我這最信任我的媽媽。你呢?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