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衡山縣城西完小  彭致遠

  世上的愛各種各樣,其中母愛是最無私的愛。母愛就像滿天閃閃的星星,照亮着黑暗中的行人。我腦海里不時的浮現兩顆最明亮的“星星”。

  有一次,媽媽發現我眼睛眨個不停,就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帶我去省兒童醫院檢查。經檢查,發現我有鉛中毒,並伴有脾虛的癥狀。醫生說要長時間的吃藥,而媽媽怕我吃多了葯對身體不好,就在書上、電視、報紙、網上查找資料,看有沒有治脾虛的菜與水果,這樣就可以減少藥物治療的負作用。為了讓我多吃一點,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變着花樣的煮;為了讓我愛吃,就不斷的變換菜的品種,有時還買一些治脾虛的水果給我吃;為了讓我儘快地好起來,盡量減輕我作業負擔的同時,還不斷地鼓勵我加強體育鍛煉。

  媽媽是我的長輩,也是我的老師。媽經常與我談心聊天,過問我學習狀況怎麼樣,生怕我學習不努力、不用心。當我成績好時,媽媽會給我一些表揚與獎勵。當我成績不理想時,媽媽也會批評教導我。然後用希望的眼神看着我,用和藹的話語與我一起分析考差的原因並鼓勵我下次考好些。媽媽說的令我感受最深的一句話就是:“不僅要把學習當成自己的一種習慣,而且要把勤奮也當成自己的習慣。”

  母愛是天下最偉大的愛,她是照亮我成長的一盞明燈,讓我勇敢地在人生的道路上奔跑。

  湖南衡陽衡山縣山縣城西完小五年級:彭致遠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