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了。母愛如涓涓細流,流淌在我們的心扉;母愛如下雨時,荷葉小心翼翼保護荷花……

  還記得小時候,母親給我們穿衣服,教我們牙牙學語……等我們上學了,長大了,可母親並沒有因此而停止辛勞,反而更加的勞累。每天為我們洗衣,做飯……當我們晚上還在奮筆疾書的時候,母親總會端來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在我們身邊默默陪伴。記得曾經看過一篇文章是關於母愛的:一個懷了身孕的婦女,她居住的那棟樓房突然着起大火來,那裡因為地方狹窄,消防車無法進去,消防隊隊長便那了一張毯子,讓上面的人屁股着地的下來。一個個人跳了下來,毫髮無損。可那個婦女去擺了個跳水運動員的姿勢,毯子破了,婦女在彌留之際對隊長說:“如果孩子沒死,就“取”出來。”這個故事不就體現了母愛。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不顧一切,可以捨棄自己的生命。這不正是母愛的偉大之處嗎?“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母親對我們的愛是不能用語言來描繪的。母親為了我們在寒冷的冬天裡穿上溫暖的毛衣,白天勞累了一天,晚上還不能好好休息,為我們織毛衣。每天都是如此,直到我們穿上毛衣的那天,母親才能好好的休息一次。在此期間,母親付出了許多的辛勞,而我們連一個謝謝都沒有,難道這一切都是母親應該做的嗎?俗話說:“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千里兒忘恩。”這句話不正體現了當今社會上的那些不孝子女嗎?母親含辛茹苦的把我們養的,難道她換回來的就是白眼,和一個不孝子女嗎?這是她所期望的嗎?母親給予了我們生命,讓我們有機會看到這美好的世界,給予我們了種種。我們難道應該不孝順母親嗎?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個孝順的兒女吧!

  母愛,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北大附中初一:趙欣宇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