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母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母愛像一本深奧的書,每一章、每一節都需要你細細地品讀;有人說母愛似一把碩大的傘,把風雨留給自己,把舒適留給兒女;有人說母愛是一支無私的筆,消耗了自己,培養了兒女……我想說,母愛其實就是一杯暖暖的水。

  記得那是發生在期末複習階段的事。那天夜晚,刺骨的寒風像獅子一般咆哮着,這時的我正埋頭寫着作業,望着各科堆在一起的厚厚的卷子,我真有點喘不過氣來,頗有點“壓力山大”的感覺。“咚、咚”傳來幾聲敲門聲,不用說一定是媽媽送“營養”來了,果然媽媽邁着輕輕地步伐,手裡端着熱氣騰騰的一杯水走到我的身邊,溫和地說:“兒子,天太冷了,喝杯熱水再寫吧!”“我不喝了,沒時間,你就自己喝了吧!”我不耐其煩地說。可媽媽卻走上前,摸着我有些發涼的手,心疼地對我說: “兒子,你的手好涼,快喝點開水暖暖吧!”而正為作業煩着的我見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來“打擾”,一股莫名其妙的怒火湧上了我的心頭,我蠻橫地衝著媽媽大喊道:“哎呀,你怎麼這麼啰嗦,你沒看見我正忙着寫作業嗎?”我粗暴地推着媽媽,媽媽無奈地端着那碗熱乎乎的水,邁着“沉重”的步伐轉身離去,當媽

  媽轉身的一剎那我發現媽媽用她那雙略微顫抖的手抹了一下眼角,猛然間,我想叫住母親,可又被那可憐的自尊心給遏制了,但我深知我已無意間踐踏了這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遙望窗外,一片片“鵝毛般的大雪正漫天地狂舞着,哦,它也許是來洗滌我的心靈,此時我彷彿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在羨慕地對我說:“你有一個多麼疼愛你的母親呀,你好幸福!”

  想着想着,眼前漸漸模糊……我用什麼來報答你,我的母親?我唯有努力學習,於是我又趕緊聚精會神地寫起作業來,寫着寫着,作業漸漸減少,我感到輕鬆起來,我突然意識到作業並沒有什麼,可母愛卻是無價的……

  吃晚飯時,我特意要了一杯熱水,我“津津有味”地喝着,感覺是那樣的甘甜,從嘴甜到了心!母親照常給我夾着我愛吃的飯菜,望着母親紅腫的眼睛,我知道母親的心流淚了,我走向母親,靦腆地向母親道歉,母親卻強裝沒事地說:“什麼事呀,我都忘了。”看到強忍委屈的母親,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眼淚像開閘的洪水傾瀉下來,母親立刻抱住了我,我們彼此安慰着,留下了幸福的淚……

  生活中母愛是什麼?它是一句溫暖的話語,它是一個微笑的眼神,它更是一杯暖徹心扉的熱水,它是你成長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水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