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生世世愛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生世世愛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生生世世愛 標籤:生生不息作文

在彼此相遇的瞬間,就憐生了感情,他們是彼此相愛,但是世事難容這段戀情。顧留芳是師父最看好的弟子,他的師父是絕對不允許他為了紫萱而還俗。而紫萱身為女媧後人,她是大地之母,她不可以用自己的法力去傷害自己的子民。留芳的師父也曾經提醒過他,如果他是這樣執迷地為愛而棄道,則會生生世世受到愛的牽連,但是他根本不會理會這些,因為愛一個人可以不顧一切。但是他們終究不能在一起,他們躲避追兵,四處無路,逼上山崖,連上天都不幫他們,前面和後面都是通往死亡的渠道,他們選擇了前者,他們雙雙跳下去。但是紫萱是女媧的後人,她還沒有完成她的任務,她不能輕易死去,結合了眾神的力量,最終她活了過來,而他死了。她活過來的時候,知道他死了,難過得死去活來。第二世,她又找到了他,這一世他又是為了她而還俗,也是為了她而死。這次他死得很慘,死了都還不能知道她心中的另一個人,其實他很笨,他是一早就問清楚,就不會有這麼慘的結局,也不會死了都不知道原來她心中一直都是他,其實紫萱的心中存在的一直是他,只有他,留芳也是他。或許他從一開始就不去理會她,就不會有這麼慘的結局。或許她一開始就不去干擾他,也不會讓他死得這麼慘。但是,他第一次看見她的時候就喜歡上了她,只是自己是一個道士,有些感情不能表露出來;他第一世死了,讓她孤寂地等了一百年,她終於等來了他,他能棄他而去嗎?這一切,早已註定,不是他們所能逃避的,就算他們互不干擾,也會註定走這一條路。他前世的負擔太重,以至世世受到牽連,為了他不再受到牽連,蜀山的那五個道士把他前世的記憶封了起來。他完全記不起以前的事,以至於他不知道雪見為什麼討厭他。有些事不是想封就能永久封住的,最終他記憶的封印解除了。他欠她的實在是太多了,他原以為自己能控制得住自己的七情六慾,但是面對愛情,他難以控制,他請求能還俗,因為自己欠她的實在是太多了,他毀了她兩次,他不想再讓她因為自己而像前世那樣。這一世他活在一個亂世中,而這個亂世是由他自己親手鑄造的,是因為他不能讓自己親手把五位看着他長大的長老毀掉,采會有了邪劍仙的誕生。邪劍仙一旦成形,就會造成整個六界的災難,因為六界之內,誰也奈何不了邪劍仙。但是邪劍仙一日不滅,就會毀了整個六界。所以他一定要拋開兒女私情去解救蒼生,他是亂世的英雄,他註定要幫助景天解救整個蒼生。他為了能找到邪劍仙的死穴,而進入他的體內,最終正義打敗了邪道,他也獲救了。但是他們有各自的宿命,他們要去履行各自的職責,他們可能註定生生世世不能在一起,他們要為了能讓對方不為愛所困,為了能讓對方毫無牽挂地去達成理想,為了愛,只能放手。喝忘情水就如服毒自殺,誰也不想這三世的情緣用一瓢水來解脫,答應了對方要忘記,但是卻答應不了自己。­ 

  龍葵身在戰亂的時期,國家長年打仗。而自己的國家兵弱,不敵敵國。哥哥龍陽望能鑄成魔劍,解救國家的災難。相傳魔劍一出,就會扭轉乾坤,就能打退敵方。但是鑄劍必要祭劍,要用他的至親血肉來祭劍,但是龍葵還是站出來要去祭劍,但是龍陽他寧可不認這個妹妹也要制止她以身殉劍。最終,因為魔劍不能鑄成,城破了,姜國滅了。龍葵帶着怨恨跳進爐中,其處子之血結合無數怨靈,令魔劍天成,其身也附於魔劍中一時天降血雨,楊軍全數暴斃,后與廢墟一齊埋藏於宮底。后因姜國故宮被發掘,魔劍得以重見天日,以鬼力擾亂人間。后被收服,鎖進鎖妖塔中,千年來受盡欺辱,在千年的修行中,分裂成兩個性格。后被魔尊重樓從塔中拔出,終於遇到哥哥的轉世景天,解除了封印,得以重見天日。但是此時的景天已忘記了從前的一切,包括她。好在在聖姑的幫助之下,景天得以記起前世的事。她等候了千年,等來的卻是第二次殉劍,她不後悔,甚至她是幸福的,她終於能幫到哥哥了。她親手把自己喜歡的人送到自己情敵的手中,她知道這一切早已註定,跳入爐中,微笑地看着哥哥。景天很無奈,註定要其中一個人來祭劍,一個是至親,一個是至愛,他不是飛蓬,他也不是龍陽,他只是一個小人物。如果他是飛蓬,他會說:“我終於找到一個對手了”;如果他是龍陽,他會說:“你們兩個誰都不許跳,沒有那柄劍,我們照樣可以殲滅邪劍仙”。可他不是,他只是一個小人物,此時此刻他最想能有一個能幫他抉擇的人。龍葵知道自己就是能幫哥哥選擇的人,她面朝哥哥幸福地跳入爐中,因為她一千年前鑄劍時不能幫到哥哥,這次她終於如願幫到哥哥了。自己一人寂寞地等待了千年,卻等來了第二次祭劍,但是她覺得是幸福的,因為自己終於能幫到哥哥了。打敗了邪劍仙,她還沒有離開劍,可能是捨不得哥哥吧!她也不是絕對的痴,紫萱和長卿不願放手時,她已離劍投胎轉世去了。 

  愛一個人,即使不擁有,但是憑着這份愛,也能延續千年。原來這世上真的有生生世世的愛,但是愛一個人就要學會懂得放手,只有懂得放手,成全對方,才能讓對方毫無牽挂地去達成理想。 

  愛一個人,就要放手。

您正在瀏覽: 生生世世愛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生世世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