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生世世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生世世的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封遺書一個女孩和一女孩的感情永遠不會劃上句號,因為她們不管生生世世都在一起 

  ---題記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好,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但是我真的很需要莉莉,因為我們是好姐妹。爸爸媽媽你們還記得嗎?我們那天走在一起手拉手,你嚇了一跳,因為你以為莉莉是男生,其實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因為她是在太像男生了,短短的頭髮,帥帥的臉,但是爸爸你為什麼要這樣呢?難道我就不能和男生在一起了嗎?爸爸你愛吃棒棒糖,在媽媽的梳妝台的抽屜里有20根棒棒糖,你要記得拿出來啊!呵呵,爸爸媽媽我真的很愛你們,不管我在天堂還是在地域我都愛着你們。

  ......  

  在15歲的時候,爸爸你們都說莉莉變了,變的好漂亮,好像一個漂亮女孩,頭髮也很長,比我都要長一些呢.每次我們都是一起上街,一起吃東西,我們心影不離,可是得知莉莉病了的消息我真的很傷心,甚至有了死的念頭.

  我走進醫院,去看莉莉,莉莉的臉好蒼白,沒有一點血絲,讓我感到害怕,同時眼睛不聽話的留下了淚.莉莉告訴我她沒事,但是我不相信,我去莉莉的媽媽,莉莉的媽媽告訴我莉莉得了癌症,很嚴重,沒辦法治療了!我心裡好難受,因為莉莉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我走在醫院的走廊里,一股股寒氣逼來,腦海里一直浮現着莉莉的那張臉和她的病,我的心好痛.

  手機在不聽話的響,我不耐煩的拿出來看,是莉莉的短訊

  “欣欣我要去北京了,因為只有那裡才能治好我的病,我一定不會拋棄你的,你要等着我,我們還要一起上高中,一起讀書,一起上街,一起吃飯,一起睡覺...我不拋棄你,你也不要拋棄我啊!要記得等我,對不起,如果我不能回來,那....."

  看完后,我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莉莉,你放心我會等着你,要是你不在了,我也不在了,你在我就在,你一定捨不得我的,對嗎?如果你真的不回來了,我會去找你的."

  我把手機關掉,生怕莉莉說些讓我不要這樣的話,因為莉莉死了,我活着還有什麼意義!

  ....

   

  莉莉,你為什麼不回來?不過沒關係,我馬上就要去找你了,爸爸媽媽,我是個不孝的孩子,對不起,但是我愛你們,我也愛莉莉,我要去找莉莉,爸爸你有媽媽陪,但莉莉沒人陪,我要去陪莉莉,再見了,爸爸媽媽!

  您不孝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生生世世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生世世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