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因愛而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因愛而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生活無時無刻需要人們來關心、關愛。在接受別人的關愛時,你是否因此而感動?而想把這份愛傳承下去? 

  早上媽媽發燒了,你把發燒葯和水放在床頭櫃。上學路上,看見小孩子摔倒了,你趕忙把她扶起來拍拍他身上的塵土。體育后,同學們漢流滿面,這時你地給他一張紙巾。學習時,同學問你問題,你耐心的講解給她聽。 

  當你幫完他們時你會從中得到快樂,然而你的回報遠遠不止這些。 

  當你發高燒時,媽媽可以為你冒雨去醫院。當你不小心跌倒時也會有一雙溫暖的手來扶起你,當你體育后,很口渴這時你就不愁沒水和了。當你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也會同學來幫你渡過難關。 

  他們幫你辦完后,你想跟他們道謝時他們會說:“別客氣,你不也幫過我們嗎!” 

  學會去關愛別人吧!它會使你人生更有價值。人與人之將互相關心、關愛、包容是生存的基本。也因此所有的人才會更好的去為社會服務、貢獻。所以才會使你感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我們的世界因愛而愛,才會愛得精彩,有意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世界因愛而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因愛而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