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你愛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你愛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為大家帶來的是一個很悲傷的故事,它的名字叫做《說你愛我》……”洛奇兒在看到這篇稿子的題目時,當真是嚇了一跳。那是什麼時候呢?似乎還是很小的時候吧。

  那時候,洛奇兒的父母都是商業巨豪,整日出入於高級場所。雖然,洛奇兒受到了最好的教育,得到了最好的機會和條件,但是,父母從來未對她所過一句:我愛你。這也是洛奇兒從小到大唯一的遺憾。後來,洛奇兒家道中落,父母做生意雙雙失敗,從最基本的社會基層開始做起,儘管相較以前,時間富裕了不少,但是,他們仍舊沒有時間來陪洛奇兒,仍舊沒有對她說愛你。哪怕是一句關心的問候語都沒有過。父母不愛她。洛奇兒想。

  這篇文章所講述的故事,與洛奇兒的情節出乎意料的相似。作者是一個敏感的女孩,她的父母很忙碌,所以她認為父母不愛她。直到那天她被查出癌症的時候,父母緊張得流下悔恨的淚水她才明白父母是愛她的。在她生病的期間,父母對她說盡了關懷的話語,女孩得到了滿足。可是她最後還是走了,臨走時都沒有聽到哪句她心心念叨的“我愛你”。

  洛奇兒讀完了這篇文章,不禁同情起這個女孩來,為了一句“我愛你”,毀了自己。卻又猛然醒悟過來,自己何嘗不是也生活在這個缺陷當中,這一刻,洛奇兒釋然了。

  當晚,洛奇兒給父母打了一通電話。“爸媽。我愛你們。”電話那頭似乎愣住了,很久才傳來兩位老人抽噎的聲音,“小奇,我們也愛你。”洛奇兒笑了,笑得那麼燦爛。

您正在瀏覽: 說你愛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你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