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謝謝你愛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愛我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最大的勇氣,就是守護滿地的破碎。

  有什麼還會比在背後默默地愛着,更美好的事物?他的沉默,始終是她背後最有力的支撐。

  每個人都會愛,每個人也都會被愛。因為時間地點不同,情況不同,所以愛着的人和被愛的人也會發生交集。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其實我一直都愛着你。

  那天我看到日出東方,我看到彩虹炫目,我的眼睛終於恢復了光明。可是我卻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去了哪裡。對不起,我找不到你。

  我看到那個女生對她喜歡的男生表白,男生笑得很溫柔,對她說的卻是,阿燕謝謝你這樣喜歡我。可是我不喜歡你,也不需要你陪我一起走。

  這個時候,或許她的心情比誰都悲涼。即便有溫柔的笑容可以暖着,也抵不過溫柔的傷人的言語。

  愛一個人,最怕的就是愛錯了。時間地點什麼錯了,都是其次。關鍵是愛上的那個人,是萬萬不能出差錯的。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愛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