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福娃做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福娃做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與福娃做朋友。 

  我想與貝貝做朋友,我和貝貝在奧林匹克水上公園比賽蛙泳、自由泳、仰泳……我和貝貝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欣賞小魚們的歌唱,觀看美人魚的水上芭蕾,觀看青蛙們的跳水比賽。 

  我想與晶晶做朋友,我和晶晶在翠綠的竹林里捉迷藏,他躲在這株竹子後面,我躲在那株竹子後面。啊!找到晶晶啦!我們在竹林里玩的開心極了! 

  我想與歡歡做朋友,我和歡歡在雅典奧運會上傳遞奧運聖火,在巴西足球賽上開展巴西球賽,在西班牙賽馬場上賽馬衝鋒。 

  我想與迎迎做朋友,我和迎迎在遼闊的青藏高原上騎着藏羚羊傾聽高原上的風聲,我和迎迎一起登上丘坡,遙望無邊無際的高原。 

  我想與妮妮做朋友,我和妮妮飛在北京的上空觀看北京的變化,我和妮妮飛到奧運會的發祥地雅典,看者雅典現在的發展。 

  2008年,喜愛奧運會的人們相聚在北京,我以小志願者的身份歡迎五湖四海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與福娃做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福娃做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