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街舞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街舞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一)  

  7月13號 星期二

 街舞是年輕人喜愛的運動,動作的節奏會讓你放鬆,解除煩惱增添快樂,在假期我去學了街舞,一來鍛煉了生體,也增長了見識。  

 第一天去,對一切還很陌生,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可是在同學里我認識了一個比我矮的男孩,他是我們年級11班的黃騫,大概在六點的時候,老師開始作準備,做完準備后,開始了街舞的學習,雖然認識兩個人,但是心裡總覺得不舒服。  

 第一天一切陌生心裡也緊張,那一天感覺一點都不爽,也不是心中的那麼快樂。但是慢慢的也就好了。  

 在電視里看的那些人跳,覺得很容易,學了之後才知道要跳好一個動作要費很大的勁才能跳好。  

 教的動作容易但是就是越容易的動作,感覺就越不容易找到,老師告訴我們一個秘訣,閉上眼睛想動作。有些人找到了感覺做順了,跳得好看極了,可是我還是那樣。老師讓我們一起做,一邊喊拍子,一邊看同學的動作,不知怎麼的老師看見我了,走到我面前看了看說:“動作放輕鬆點。”在看看,就站在我面前做,要我在後面學,過了一下,老師說:“好多了,在放輕鬆點。”可是我無論怎麼想辦法,都無法放鬆下來。可能是第一天的緣故,門外的走廊上站滿了同學的爸爸媽媽。  

 終於到了休息的時候,媽媽告訴我,這裡要怎麼放鬆,休息的時候有十分鐘,但還是感覺過得很快,又做了幾遍,快八點了,老師下課了,同學們和他們的爸爸媽媽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只有我沒做好所以被媽媽說,心中一點也不高興,哎,原來街舞也這麼無聊!也開始打了退堂鼓的主意,可是為什麼他們做的那麼好呢?  

 我在家裡琢磨,終於找到了感覺,慢慢的做順了,覺得街舞也是很好玩的!漸漸的也就打消了主意,慢慢的喜歡上街舞,覺得街舞只要放鬆,只要把動作坐標準,再把節奏掌握好,街舞就不難了。  

  (二)  

 7月15號 星期四  

 講了我第一天的感受,第二的感受,哎!!也不會太好。你會問:“你不是找到了感覺嗎?怎麼又不好了?”  

 哎,其實我講的都是表面的,即便是你都掌握了那些技巧,街舞也沒那麼容易學,今天的感受就知道!  

 今天到那裡,只有五點半,一進門向四周望了望,冷靜靜,還沒來幾個人,可是離還有半個多小時才上課,大家交流了一下動作,交流了感受,動作的感覺找到了許多,也就這樣半個小時過去了,同學也都來了,並且同學都來得比較早,上課了,我習慣性的向窗外看了看,除了我媽媽以外,好像沒有別人的家長了!  

 “來,我們現在點名”“黃騫”“到”……,名點完了,開始作準備活動,“來我們把上次學的動作練習一次,一,二,三,開始”啊!完了,我怎麼又做不好了呢?老師看見我了。“來,停一下,我們看這位同學的動作!”是我?!嘿難到是我做得好?我做了,一做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他們都在笑我!哎,真丟臉。  

 但是,也不知到怎麼,接下來做,老師好象很注意我,但也沒說什麼!  

 今天的動作比昨天要難很多,大家也都沒有做的很好,我們一遍又一遍的做,可是老師還是眉頭緊縮。嘿老師又看見我了,心想,肯定沒什麼好事。  

 “我們在來看看他的的動作。”做完后,老師笑了,但不知是壞笑還是好笑“你們只要做到這種成度就行了!”  

 哈哈老師表揚我了,男同學都纏這我做。呵呵,這感覺太爽了!!  

 於是,這一節課也就差不多結束了。開是感覺不爽,可後來還是好了,別說,後來的感覺是我從來沒有感覺到的!  

  (三)  

 7月17日 星期六~7月18日 星期天  

 現在我以習慣了街舞,好象做什麼是都要做一下動作似的,連走路都不知不覺的動了起來。動作也放開了,手臂放開到說不出的大。  

 下午又要上課了,可是今天同學都到得晚一些,還有曠課的,今天老師可沒要我出醜,但是,也沒表揚我。今天的程序好象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又有一個新同學加入了我們。她的動作,要比我們好得多,所以老師經常要她做示範。  

 沒意思,老師今天教了三個動作,前兩個動作實在是簡單。可是……第三個動作嗎,嘿嘿,可把我難住了,站在那,有不知道做,看別人的也學不會,哎!可把我為難死了!  

 不過,也是有人不知道的,可是老師沒讓我做,可是我左邊的就沒那麼幸運了!老師專點他做,一邊看他還一邊對我笑了笑。肯定是他給了我面子。  

 這一兩天的課可實在是沒意思。  

  (四)  

 星期一~星期五  

 我們這個星期的時間有所改變原來是一星期三堂課,現在變成五堂了。在這個星期中發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讓我慢慢說來。第一,我們在編舞!  

 星期一  

 這是我來得最晚的一次,可是上課也是最晚的一次。老師坐在長凳上,背靠這鏡子,更沒想到的是老師居然抽煙,還吃檳榔。哎,一個年輕帥氣的男孩,染上這兩種東西,實在是可惜。今天,老師還沒有上課時,把我喊去了,說是和我聊天,我感到很驚訝。也難以置信,不過也還好。  

 今天,老師上課推遲了十分鐘吧。裡面除了Hip-Hop的音樂外,就沒什麼別的聲音了。大家還是彼此少講話。更多的是休息。  

 音樂停了,是老師關掉的,然後起身,“上課”上課了,今天老師教得格外認真,特別是對女孩子。我們跳得也格外認真,今天非常快樂。休息時,男同學都到老師那去了,有說老師壞的有說老師偏心的。總之,老師被煩死了,被迫提前上課。  

  星期二  

 昨天老師被煩了之後,我們也漸漸和老師玩開了,和老師成了好朋友,老師也很願意。  

 今天老師做了一個舉動,確實很令我們震驚——分排!也就是做得好的站前面,差的往後站。可惜,我被放在倒數第二排。哎!!真是不爽。那時侯我很想打人。不過打不過。  

 確實剛開始不高興,可是後來慢慢好了。因為休息時老師說:“你是男生中第二好的,黃騫是第一,所以一個在前一個在後面,等你和他一樣好的時候你也站第一排。”這句話雖然普通,但是這句話讓我知道了我和第一還有差距,讓我知道了我的目標——站到第一排去。  

 回到家,把每天30分中增加到一小時,我一定要站到一排去!!  

  星期三  

 今天去早了,閑得無聊,開始踢“足球”果然被老師罵了!開始練習了。老師笑我們,動作千奇百怪的。老師演試了幾遍我們都沒有學會。  

 說來也怪,還沒做幾分鐘,老師就要我們休息!怪吧。休息時,女的大多是聊天。而男的卻是找老師問動作的要領,我也在問。休息了十多分鐘開始了。果不其然,男同學通過十多分鐘的練習,果然比女生好了,太好了!  

 男同學基本都會做了,女同學雖然也有會做的,但是還是比我們少。這可讓她們羨慕死了!哈哈!  

 今天我表現的最好,老師也給予了認可,在跳舞時,老師走到我面前對我笑了笑說:“加油”還豎起了大拇指。我沖老師笑了笑,結果動作做錯了。老師立刻變得非常嚴肅,可把我嚇了一跳,然後他又笑了笑!

  (五)  

 星期一~星期五  

 今天和上個星期一樣是五堂課,可是是最後一星期了。哎,這可過得真快啊!  

  星期三  

 今天我的弟弟也去了。一進門老師就沖我笑了笑,他說今天有禮物要給我!我覺得很納悶。老師怎麼會給我禮物?  

 上課了上課了啊!快點。準備活動,“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你站到二排,周寧我看了一下,站到第一排。這是真的?我站到一排?!哈哈太好了。老師沖我笑了笑,到了休息的時候,老師說:“怎麼樣?禮物還好吧?”我沒說話,只是笑了笑。  

 舞也已經編得差不多了。還有兩三個動作沒學。你可別小看了這兩個動作,這隻舞就靠他壓軸。老師說:“這一隻舞的節奏有點偏中,高潮出現在後面,壓軸就兩個動作。”可是這兩個動作的難度可不小啊!這節課就學了一個新動作。哎,好難啊!  

 今天放學有點晚,天色也不好,好象要下雨了似的!幸虧,老爸來接我回家了。這樣我就可以坐小車回家了!  

  星期四  

 今天在家就下雨了,心想河那邊是怎樣,我弟弟又跟我去了,過了河,沒有下雨。慢慢的到了上課時,天才暗了下來,然後越來越暗。最終還是下起了暴雨,雷鳴閃電,女同學在裡面尖叫。雨一直到下課才停了下來。  

 今天我在休息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同學,他說他快十四歲了。和我差不多,結果,我知道他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怎麼樣,很巧吧。今天已經把動作學完了,簡直是太好了!  

 終於把動作學完了!  

  星期五  

 最後一天!今天家長去了許多,來看看一個學期的成就。我是沒有問題,今天沒有什麼事,就是跳了幾遍,還教了幾個動作讓我們練。  

 要走了,一學期學完了,感覺很有收穫。挺不錯的!和老師說了再見,然後再笑笑,就這樣完了。  

 說真的,還真有點感到空虛了,感覺沒什麼事做一樣!  

 通過學習街舞,讓我知道人是什麼艱難困苦都可以戰勝的,在困難面前不要低頭,而是去勇敢面對它,挑戰他。這才是成功的唯一路途!

您正在瀏覽: 我愛街舞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街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