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裡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20年過去了,在過去的20年裡,我每時每刻都在想念着自己的家鄉!

  今天是周末,我終於可以回家鄉了。我剛走到村口,就被眼前的一幕吸引了。原來低矮的平房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棟棟別墅;入村的公路已不是泥土路了,而是一條條長長的,寬寬的柏油馬路,就像城裡的大街小巷一樣!馬路上奔跑着形態各異的汽車,有橢圓形的,有長方形的,還有沒有輪子的車子真奇怪!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外婆家,看見外婆家門前有一個很大的湖,湖面微風蕩漾,泛起一層層漣漪,我很驚訝,原來這裡是不整齊的梯田啊!湖邊楊柳依依,在微風中擺弄着自己婀娜的舞姿,就像美麗的仙女。湖裡的魚兒在水中歡快的嬉戲着,一群群群的,有紅帶白的,黑帶黃的等,像正在檢閱的部隊!突然,一個機器人對我說:“尊敬的客人!歡迎來到五龍山莊!請到我們村莊的1390瞭望塔去吧!”我跟着機器人來到了1390瞭望塔的頂上,我打開窗戶,外面的景色一覽無餘,我看到了原來只栽種在大都市裡南國天仙般的牡丹,還看到了田野里金黃色的油菜花,一望無際!刺得我眼睛也有些疼痛了,好像誰不小心打翻了顏料瓶似的,感受到了農村的美如花一般1

  時間過得真快,到了晚上,我吃飯時說:“家鄉的變化真大。”外婆微笑着說:“是啊!社會制度好了,國家一天天強大,我們農村才會發生變化。”我一定要用自己的知識,建設家鄉,20年後,家鄉的變化一定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長沙市五一中路小學六年級:曾至理

您正在瀏覽: 夢裡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