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裡有堵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有堵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雖說很好動,但體育成績卻不太好。不過還好,我還有我的拿手好戲——跳大繩。

  每年學校里舉辦冬季三項,我總會破天荒的舉起我的手。每當體育老師驚訝的問我參加什麼項目時,我就會自豪地說:“跳大繩!!”於是,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我便一直參加者我唯一會參加的一個體育項目——跳大繩。

  當我們班女生問我:“你怎麼敢參加的,很危險的!”的時候,我總會說:“不怕!”就這樣一直笑嘻嘻地走過了很多年大繩生涯。

  直到有一天……

  初一操場上,一個女孩笑得很開心,因為她所在的班級——初一(1)班在冬季三項中的跳大繩比賽中獲得了第一名。她天真,大聲的笑着。第二天的體育課上,體育老師要選兩位同學去參加市裡的跳大繩比賽,經同學推薦,那位女孩也去了。

  下午老師便讓她和另外一位女生到操場上練習跳大繩。甩繩的兩個人,一個是女生,一個是男生,他們甩得很好。跳的時候,女孩的腳突然隱隱作痛,到她跳了,糟了連該先抬那隻腳她都忘記了。就這樣,她被大繩甩了一下,無情的,重重的。從此她便碰都不敢碰大繩。

  初二操場上,冬季三項的時間又到了。當老師報到跳大繩這個項目時,她的心突然被什麼撞了一下,重重的。此刻,她多麼想她是一個隱形人。可是事實總歸是殘酷的,老師毫不猶豫的喊出她的名字。她再三退縮,可老師的嚴厲讓她無法不服從。

  於是她決定試試。抱着僥倖的心裡,她抬起腳向大繩里衝去。“啪”大繩毫不留情的在她身上栓了一下,她咬牙堅持,第二次她又被大繩甩了一下。她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彷彿決堤的洪水洶湧而來。她退出了,再也不要參加這該死的大繩。她心裡暗暗想着。

  可當她靜坐下來,望着其餘跳大繩的同學們時,好不容易忍住的淚水又流了下來。他也想與同學們一起流汗,然後一起歡呼:咱們贏了!!可她心裡有堵牆,不漏風的牆。將她牢牢地圍住,沖不出去。

  我想大家也都清楚,這個女孩就是我——何清,胥口中學初二(1)班的一位女生。我現在仰天大喊:心裡這堵牆,何時能拆卸??

您正在瀏覽: 心裡有堵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有堵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