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花種在自己心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花種在自己心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把花種在自己心裡。要讓它燦爛的開放,就要為了它而奮鬥。不要讓它枯萎,努力地拼搏。讓花更燦爛地綻放。 

  ——題記 

  我們的內心春風洋溢,人生的哪一天不是最好的春天。夏去秋來,總會有衰落的時候;冬去春來,總會燦爛的時候。只要努力奮鬥,就可以讓春季永駐。 

  自從我來到這個世上,心中的花以悄然生長。當我失敗時,它枯萎;當我成功時,它燦爛。我嗅着心裡的花香,激勵着我不斷為它的綻放而奮鬥,為了讓我心中不斷瀰漫花香,我不停地奮鬥着。 

  記得有一次,我考砸了,偏偏又是在我最擅長的數學上失手了。心中的花香-消失了,我有幾分絕望了。但是,猛然間,我發現心中的花在寒冷的冬天仍然倔強地生長着。雖表面倒下,但內心仍然流淌着滾燙的鮮血。它沒有放棄,依然倔強地堅持着,等待着春天的到來。因為它知道,冬天已經到了,春天還會遠嗎?就差這麼一點了,一定要堅持,否則不就前功盡棄了嗎?心中的花都沒有放棄,我怎麼能放棄呢?我不能讓花離我遠去!於是,在心中的花的激勵與支持下,我振奮精神,揭竿為旗,在困難的挑戰下,我努力拚搏,為了春季的到來而奮鬥。終於,春天來了。我又重新嗅到了花香,但這次比以往更加迷人。我看到花朵業更加鮮艷。 

  把花種在自己心裡,我精心照顧着。我相信,每一天都是最好的春天;每一季都是最好的花季;每一天都是繁花朵朵。 

  把花種在自己心裡,為了讓它更加燦爛地綻放,一起去奮鬥吧!一起去拼搏,讓春季永駐。

您正在瀏覽: 把花種在自己心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花種在自己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