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姑娘的故事(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姑娘的故事(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黑姑娘來到了餐桌前,這裡擺了一大堆好吃的東東,有大盤雞、北京烤鴨、烤牛排、炸薯條、漢寶包……真是應有盡有。(好想吃啊!) 

  黑姑娘見有這麼多她從來沒吃過的東東(不會吧,你老爸也太摳門了吧,這些都沒吃過!?),就狼吞虎咽的大吃起來。 

  這時豬八戒的翻版們真猛向王子拋媚眼,放高壓電,王子一邊逃一邊瘋狂的嘔吐。好不容才把豬八戒的翻版們甩掉。這時王子發現了黑姑娘,王子想:這姑娘真特別,吃的這麼猛,幾年沒吃飯了!?於是,王子走過去和黑姑娘搭話,黑姑娘轉過頭,盯這王子說:“你是來和我搶飯的嗎?”說著一個超級香港腳便飛了出去,狠狠的親吻了王子的面頰。(具後來王子回憶,那一腳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相:臭鞋子、臭襪子……) 

  很快今天的宴會節束了,黑姑娘想:這麼多的好吃的東東不吃多可惜,我要把它們拿走。這時她看見還在那裡昏迷不醒的王子,“披風還挺大,剛好用來包吃的。”於是黑姑娘用王子的披風,把吃的都包了起來,背回了家。(打劫?) 

  王子醒來后,第一句話就是“舞會不開了,我以經找到我要的宮主了!” 

  “她住在哪?”老國王問他兒子。 

  “不知,但我可以挨家挨戶的找。”王子說。 

  第二天,王子帶着衛士,開始挨家挨戶的尋找黑姑娘。終於來到了黑姑娘家。還沒進去就被一個,像幾年沒吃草的羊一樣正趴在草地上吃草的姑娘,王子想:看她樣子和那天的那個姑娘一摸一樣。於是王子小心翼翼的走過去,在離她還一米遠的地方就停下來了。 

  黑姑娘轉過頭來盯着王子:“你?又來和我搶飯?!” 

  “美麗的姑娘,嫁給我吧!”(太直節了。)說著又唱起了情歌,超難聽:“……需要你,我是一隻魚,水裡的空氣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畫面過於暴力黑頻三 

  “呵呵,我打應你,嘻嘻。”(我暈,這麼輕易就打應!?) 

  於是,他倆舉行了盛大的殿禮。 

  接下來可想而知,王子天天都要陪他心愛的王妃,猛吃,猛喝……

  (完)

您正在瀏覽: 黑姑娘的故事(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姑娘的故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