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番茄的故事(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番茄的故事(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說到,番茄因卑鄙不幸在垃圾箱旁倒下,從此,“番茄”一詞就被人們當做卑鄙小人的代詞。 

 番茄家族在世人面前抬不起頭來。只要大街上出現了番茄,就會被人們的唾沫所攻擊。 

 番茄家族第N代族長璐兒對此非常不滿,她想:為什麼前世所犯下的錯誤,讓我們後人所承擔?!前世的性格不代表我們也是這樣的啊!她一直在想怎樣才能讓大家相信番茄。 

 一天,璐兒看見水果日報上刊登了一篇報道:城裡有一位科學家十分讚揚番茄,認為番茄是營養的代表。這下讓璐兒高興個半死,她急忙收拾東西,出發到城裡去找那位科學家。 

 來到了城裡,璐兒就趕快去找科學家的住處。但人們對番茄有偏見,都不願意對番茄說話。這讓璐兒十分尷尬。當她正走在大街上時,人們都避着她。身後傳來:“快!快抓住那個偷東西的番茄!”結果,璐兒被人們當作另外一個番茄,被人們抓了起來。她掙脫束縛,一溜煙跑了。她逃脫了之後,改走另一條小道。這條道實在是太窄了,璐兒擠呀擠,終於擠到了頭。來到了一棟破破爛爛的建筑前。門前掛着一個牌子:番茄博士的住處。璐兒笑了笑,想: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終於讓我找到了!她有禮貌地敲了敲門,裡面傳來一聲沙啞的聲音:“進來吧。”璐兒推開門,一位滿頭銀絲的老頭兒走了過來,他一看見璐兒,就興奮地把她抱了起來:“哈哈哈,番茄!我最喜歡的番茄!”璐兒很久沒有這麼被人歡迎了,她一臉的幸福。 

 璐兒對博士說:“我們那兒很多人對番茄有偏見,我希望您能去對他們說我們番茄也是有善良本性的!”博士一聽,十分氣憤,馬上帶着璐兒來到了番茄族,他馬上搭了個檯子,引來不少人,經過他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講,人們都相信,番茄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性,番茄有巨大的營養,是不可多得的珍寶!這下,番茄成了明星了,每天來採訪的人絡繹不絕,讓番茄族喜笑顏開。 

 但是,人們都想吃番茄,因為營養價值高嘛!這下,番茄有了大災難,被人們吃得快絕種了!璐兒又去找博士去了……

您正在瀏覽: 番茄的故事(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番茄的故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