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1 江東 

  邁着輕盈的步子走上講台,將一臉的燦爛映進每個同學的眸子里,輕柔的眼神從臉上滑過,親切地呼喚着每一個名字,清亮的聲音里,流淌出一份清純——這就是我邁進初中大門,給我印象最深的何老師。 

  剛進中學,您是我的生物老師,現在,您成了我們的語文老師,還是班主任。在相處的日子裡,您那紅潤的臉上總帶着微笑,那雙深邃的眼如一潭清水,泛着智慧的粼光;又如跳動的火苗,熱情奔放…… 

  敬愛的老師,您還記得11月9日嗎?那天星期四,輪到我上講台演說了,我很緊張,慌亂中演講了關於“友誼”話題的內容,感覺很糟,沒想到您還誇獎了我。當時,一股熱流湧進我的心裡;還有那次完成作業,您表揚我的字進步了……老師,您知道嗎,是您,讓我重拾回自信;是您,令我學習更加有勁! 

  老師,您指着校園萬綠叢中的鮮花,注視着樓頂那冉冉升起的紅日,滿眼期待的望着我們,耐心細緻的講解着寫作技巧。微風輕拂起您額前的短髮,朝暉映照着您甜甜的笑臉。老師,我們看到了您那殷切的期望。 

  老師,您放心吧,渠溪河畔回蕩着我們的誓言:拼搏向前!

  (指導老師:何永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