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印象中,有這樣一種人,適合我們生活最長,見面最多的,他們就是老師。

  老師,是一個神聖的職位,我最尊敬的是雷平華雷老師,她是我的啟蒙老師,她的教學方式和別人不一樣,從不體罰學生,也就應為這樣,他才能過受到同學們的尊敬。

  那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因為疏忽她講錯了一道題,她內心也很自責,於是當著我們的面,用教鞭打自己,同學們也十分不忍,阻止老師的行為,在我們的勸阻下,她沒有再打,但她卻將教鞭扔掉,也發誓,不讓任何老師體罰學生。從那以後,同學們學習的興趣也高了,更主要的是被老師的行為所打動。

  漸漸進入五年級,在偶然的一次排隊中,又看到了她,她正在檢查學生和衛生,當她看到一個還未吃完的菜夾餅時,撿了起來,不由得可惜起來,又和排隊的同學講起大道理來,隨後,將菜夾餅放在一個流浪狗面前,這些舉動,雖普通,卻震撼了我的心。

  逐漸升入初一,在回家的路上,剛好遇到了他,令我吃驚的是,他還記得我,問起我的學習情況,當我說還可以的時候,她又勸告我要努力學習,考一個好大學。

  時隔多年,這位辛勤的園丁卻依舊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而他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神態,卻感動着每一位花朵的心。

  初一:仰望那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