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爸也瘋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也瘋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爸今年四十二歲,一米七八的身材,一身筆挺的西裝,腳上踏着一雙烏黑髮亮的皮鞋。額頭已沒了頭髮,可他卻說,“聰明的腦袋怎麼會長頭髮呢!”說老爸自戀是有一點,不過我爸有一個愛好,那就是讀書。

  俗話說的好“書中自由黃金屋”,不錯的,書中蘊含的知識使人受益匪淺,每讀一次都會有不同程度的見解。照老爸的話說,那就是“與其去玩一個小時的電腦,去看一個小時的電視,倒不如去看一個小時的書呢!”說老爸愛看書,那可確實不假,老爸白天,晚上只要一有時間,就會迫不及待地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的閱讀。

  一天,天漸漸暗了下來,夜色四合,像是給天空穿上了一層黑紗似的,家裡,媽媽正準備着晚餐,熱騰騰的菜一樣樣擺上了桌子,香氣瀰漫了整個房間,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了筷子,剛要開動。媽媽卻對我說:“慧慧,叫你爸爸一起吃飯。”我不樂意地翹着嘴,咽了口口水,以風馳電擊的速度跑去。“不過,爸爸在哪兒呢?”忽然,一個想法閃過我的大腦,哈哈,這個時候老爸可沒什麼事,肯定是在書房看書呢!於是,我跑向了書房。只見老爸捧着書,歪着頭,時不時皺一皺眉頭,時不時彎一彎嘴角。看得可投入了。“老爸,吃飯了。”我叫了一聲,哪知老爸竟被我嚇了一跳,他一下子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大驚失色。我看着老爸這副窘態,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老爸,快下來吃飯吧!”“哦。哦,我馬上去吃飯。”……我坐在餐桌前,望着可口的飯菜直流口水,“哎,你爸爸怎麼還不下來呢,慧慧,你再去看看。”

  到了書房,眼前的一幕讓我又氣憤又吃驚,老爸竟然還像個書蟲,正陶醉在書當中呢!

  哎,我的老爸可真是個大書蟲。老爸也瘋狂,老爸對書的熱愛,對書的瘋狂追求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龍港第三中學初一:郭嘉慧

您正在瀏覽: 老爸也瘋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