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爸的那點“屁”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那點“屁”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老爸點“屁”事,我一定會笑上個半天,嘴都合不攏。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滾。你可能會說有這麼誇張嗎?沒錯,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這不,你瞧,又來了! 

  “女兒,快跑,你爸研發出了新型炸彈。”老媽嘶聲力竭地對我大喊。“不會吧”話音剛落,我人已經跑到九霄雲外去了。為什麼要跑呢?唉,說起來真是家門不幸啊,不跑不行,再不跑會被老爸的煙霧彈給熏死。 

  聽老媽說,老爸以前就這樣,在自個兒家裡一直毒熏自己家人,在外頭兒就不會。在家不管什麼場合,例如:看電視、聊天、吃飯……他時不時就放個屁證明自己的存在。 

  這不,就像昨天,全家人其樂融融地聚在一起聊天正聊到興頭上。突然聽見一陣如機關槍似的發出的聲響,我和老媽正在納悶,從那發出的聲音。“哈哈哈,是我,真不好意思”一看,才知是老爸,頓時豁然開朗。我和老媽一個眼神就心領神會,幾秒后“呼”只剩老爸一人,“怎麼這樣啊,一點兒也不捧場,要不你們放一個讓我聽聽,這可是我的獨門絕技啊!”這是老爸的經典台詞,他總是拿這句話老應付我們。 

  “該出手時就出手,紅紅火火闖九州”每當聽到這,就知道老爸又要放屁了,不過他也真厲害,可以從C調彈到F調,那可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可稱絕! 

  老爸的那點屁事,給我們這個小家帶來了不少的樂事。“什麼東西那麼臭啊”“啊——”我要逃難去了,老爸又在施展他的獨門絕技了!唉,這個家真讓我哭笑不得啊! 

  上塘中學 初一三班 林艷芳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那點“屁”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那點“屁”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