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頑皮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老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有其父必有其子。 

 我為何這樣說呢?因為我的老爸,像我一樣頑皮。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正在看“亮劍”這部電視連續劇。我老爸正在掃地。當電視里傳來戰士們向敵人開槍掃射的聲音時,老爸“哐”地醫生拿起掃把,擺出一副拿着衝鋒槍的樣子,掃把頭瞄準着我,就像槍口對準日本小鬼子一樣,嘴裡還發出“噠噠噠”的聲音。老爸的樣子像老土子一樣,逗得我捧腹大笑、前仰後合。你說,一個大人還玩兒這一套,幼不幼稚? 

 在我笑的時候,電視里正巧李雲龍團長正拿起寶劍,向敵人劈砍;端起機槍,向敵人掃射;假期大炮,向敵人開火。把敵人殺的落花流水,屁滾尿流。我看了這情景,興奮得連聲叫好,但老爸在我旁邊二話不說。忽然,爸爸到了弟弟的房間,拿起了弟弟的玩具劍,學着李雲龍團長劈砍敵人的姿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我衝來向我腦袋劈去。我狂暈,差點從沙發上摔落下來。但老爸卻在旁邊幸災樂禍,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終於明白我老爸的頑皮了吧。雖然老爸十分頑皮,但是,我因有這樣一個霹靂老爸而感到幸福、快樂,還有一種濃濃的而又說不出來的愛。我非常幸運能有一個這樣的頑皮老爸。 

 啊哈!

您正在瀏覽: 頑皮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