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聊聊老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聊老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想到什麼好詞佳句,亦沒有想到什麼催人淚下的傷感語句。只想感謝老師,給了我這次機會,讓我靜下心來好好品味一下爸爸。

  也許他不夠高大,但他在我心中足夠偉大。爸爸是全家最重要的人,他能給全家力量,我很愛他,可我卻不知如何下筆。我只想把可愛的爸爸用語言描述出來。也許普通至極,根本評不上範文,只想隨心小感一下,聊聊老爸,自娛罷了。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詮釋着對父親這個角色的理解。他不是最好的,但我知道,他會更好,直到超越所有的父親。

  我的爸爸,在別人看來,也許不是最帥的。但在我心中,老爸比任何人都帥。媽媽說,以前的爸爸頭髮很好,但後來,頭頂卻脫了一大片。在我記憶中,沒有媽媽說的樣子,只有爸爸的禿頭頂。很多人因此說他老相,但在我這個女兒心中,他是最帥的。

  爸爸是個幽默的人,他有本事一句話將整個屋子的人逗笑。但爸爸嚴肅起來的時候,沒人小看。他從沒有打罵過我,這也許是他寵愛我的緣故。當我犯了嚴重錯誤的時候,他會和我講道理,絕不會付諸武力,他是最仁慈的。

  爸爸是一個愛家的男人。他從沒打過媽媽。這也是我敬重他的原因。爸爸是一個真正的男人。總聽別人說起丈夫打妻子的事,這時我會驕傲的說,我爸從不打我媽。而且,當媽媽因為他喝酒生他氣時,爸爸總會想方設法將媽媽逗笑。

  在我的記憶中,爸爸似乎打過弟弟,好像只有一次。和英子相似,也是因為賴床。呵呵,和英子不同的是,弟弟總要等到萬不得已的那一刻,才慢慢悠悠起來,爸爸也無計可施。

  在我心中,老爸無所不能。他會畫,會唱,會寫,會武術,會做飯,會幹一些我可能永遠不會的雜活……

  我有好多像他的地方,像他一樣貪睡,愛吃,愛旅遊。同時,也愛研究吃。在我看來,爸爸做的飯比任何人做的都好吃,而媽媽的觀念則是熟了即可。我是多麼慶幸,爸爸對吃的專註。

  爸爸從不賭博,媽媽也是。最多不過就是過年時,玩幾圈麻將。其實他們什麼都會,只是不沉迷於其中。

  當然,爸爸也有缺點。愛吸煙,愛喝酒——這兩種他認為的樂趣,在我們看來成了公害。除了這些,爸爸也應該稱得上是“賢公良父”的典範了吧。

  其實,寫爸爸永遠也寫不完,我只想聊聊他,用最普通的方式,寫一寫我這個寶貝爸爸。真是家有如此老爸,如獲一寶啊!

您正在瀏覽: 聊聊老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聊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