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牛皮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皮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一位老師在教室門口出現,只見他梳得發光整齊的頭髮,非常休閑的服裝,擦得鋥亮的皮鞋。他就是我們的“牛皮老師”,你別看他人模人樣的,只要他一張口,你就知道他是什麼德性。 “今天的課程是《長征》。”他笑着說,“對於長征,我是很熟悉的,當年我還是小毛孩的時候,長征的隊伍從我家門口經過,大隊長還抱過我呢……” 哈哈哈哈——教室里盪開一陣歡樂的笑聲。怎麼樣,我們的“牛皮老師”夠牛吧。 可是這一天發生了一件怪事。 “牛皮老師”正在給我們講解如何在着火的時候自救,他說著說著又吹開了:“記得那次我從火海救人的時候……”話才說一半,他的口裡突然就冒出一個大泡泡,而且越來越大。大泡泡飄過來,坐在第一排的小奇同學好奇地伸手去拍,誰知這個大泡泡就粘在他的手上,甩也甩不掉了,而且泡泡還在不斷地脹大,很快就把那位勇敢的小奇同學給“吞”進肚子里。泡泡飄了起來,從二樓窗口飄出去。 “救救我,泡,泡泡要綁架我。救命啊!”小奇同學膽子再大,這時候也慌張了。 幸虧泡泡飄到走廊的拐彎處被屋子的稜角碰破了,小奇才得以解脫,不過,他已經嚇壞了,坐在地上半天說不出話來。 老師繼續講課:“大火熊熊燃燒,我把水往頭上一澆……”又一個大泡泡從老師的嘴裡冒了出來,見風就脹大。這回前排的同學可學精了,都往教室後面跑。硬是擠爛了教室的後門跑了。教室里只剩下老師一人對着大泡泡發獃。 老師拿着根尺子,想把泡泡捅破,哪知道這泡泡打蛇隨棍上,纏上了他,把他給“吞”了。 大泡泡困着“牛皮老師”在教室里晃啊晃啊,因為泡泡太大,出不了教室的窗口。老師被嚇得說不出話來,同學們也個個目瞪口呆地在窗外圍觀。 “啪”的一聲,泡泡裂了,羅耐同學拿着彈弓走進教室。 “對不起。老師!” “怎麼回事?我怎麼會口吐泡泡的?”老師問,不過,現在沒有泡泡吐出來。 “哦,是這樣的。”羅耐揭開了謎底,“你上課之前喝的那杯水裡有我放的牛皮試劑。我沒想到你這節課吹的牛皮竟然這麼大,而且還特粘人。”

您正在瀏覽: “牛皮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皮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