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侯,我很頑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侯,我很頑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可笑的事情可多着呢。像沙灘上的五彩貝殼,今天我拿出一個最美麗的貝殼,講給大家聽一聽。 

  那是我四歲的時候,一天我和媽媽去一位阿姨的家裡去玩。在哪兒,大姐姐和我玩了一會兒就出去了,我在一旁聽媽媽她們聊家常,漸漸地覺得很沒勁,就在屋裡溜達了一圈。忽然,我的眼前一亮,咦?這不是滴眼液嗎?正好我這幾天眼睛也不舒服,為何不滴一滴試看呢?我剛要滴下去,只聽見阿姨大叫一聲跑過來和我說:“美美,千萬不可以滴啊,滴了下去可是要闖大禍的呀!”我心想:我幹嗎不可以滴啊?我在家裡也經常看到爸爸媽媽滴這種液體的,我看你是小氣吧!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呢!毫不猶豫地滴下去了一滴,媽媽見狀立即慘叫一聲朝我撲來,我頓時覺得眼睛睜也睜不開,好似一股黏糊糊的東西把我的眼睛給粘住了,眼睛一陣劇烈的疼痛使我一下子失去了知覺。 

  等我醒來時已經在醫院的沖洗室,醫生們用藥水沖洗我的眼睛,我痛得發出撕心裂肺般的慘叫聲。這時我才明白,原來那裡面放的是膠水啊! 

  唉,一切都是好奇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小時侯,我很頑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侯,我很頑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