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包餃子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比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冬至,作為寄宿學校的一員,除非假期才會放假,當然這樣的節日學校是不會放假的,但是我們卻度過了非常有趣的一天,因為我們在這一天舉辦了包餃子比賽。

  對於重來沒有做過家務的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我與班裡的五位同學一組,我的任務是和面,一開始我不知道怎麼樣做,還好我請教了我們的班主任,班主任在旁邊指揮着我,雖然過程是累的,但是到最後還是弄好了,不過卻弄的滿身麵粉,同學們看到我的樣子都哈哈大笑。

  接下來就是包餃子了,說起餃子,那可是多種多樣,就拿我來說,有的時候餃子餡太多了,餃子皮包不住,有的時候太少了,餃子就變得很難看,扁扁的,不過慢慢的我就掌握了一點技巧,餡也把握的差不多了,這時我發現同學們身上也都沾滿了麵粉,看起來很滑稽。

  通過這次包餃子比賽,我除了收穫快樂以外還學到了好多東西,我想,下次在家包餃子的時候,我肯定會幫媽媽分擔一些的。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