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包餃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還有媽媽都沒有上班,所以我們決定今天中午包餃子,別看餃子吃起來美味,但是包餃子的過程還是很繁瑣的。

  首先媽媽活了一塊面,然後讓爸爸出去買了蘿蔔,肉餡,還有蔥,等到爸爸回來后,媽媽又開始忙着剁餃子餡了,她首先把蘿蔔煮一煮,然後用紗布把蘿蔔擠掉水,最後把蘿蔔,蔥,還有肉餡放在一起剁勻,餃子餡就這樣做好了。

  接下來就是擀餃子皮,還有包餃子了,對我來說,餃子皮是小事一樁,我熟練的轉動着擀麵杖,餃子皮就弄好一個了,然後媽媽就拿起餃子皮包了起來,我與爸爸輪流,媽媽說,餃子皮趕慢一點,我都來不及包了,我與爸爸聽了哈哈直笑。

  包餃子很有趣,我很喜歡包餃子。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