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那點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那點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明,一個人的嚮往,萬物的嚮往。

  光明裡沒有暗殺,沒有險惡,只有那如泉水般愛的溪流連綿不斷,長流不枯。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無數支蠟燭,但沒有火柴;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無數慈愛之心,只不過是暫時自己沒有發現。愛就如那火柴可以點亮你心中的蠟燭,讓蠟燭所發出的燭光照亮你那寬大的心房;愛就如那智慧非凡的偵探可以將你心中的慈愛一個不落的找出,讓你那心中的慈愛變成火柴點亮另一個心。

  愛的源頭是母親的愛,是母親把愛給了我們照亮了我們的心房,讓我們臨時受到了愛的溫暖;是父親把愛給了我們為我們在心裡插上了那無數支蠟燭,並告訴了我們要想得到別人的愛就必須先學會愛別人。是父母在我的心中點上了一支蠟燭,但那支蠟燭的燭光非常弱小,好象一點微風吹來都會吹滅,所以父母一直精心的保護着我們那點愛的光。

  從幼兒園時就有無數的朋友和老師在我們心中點燃那一支又一支的蠟燭,那蠟燭的光給了我們幸福的感覺,但也有熄滅了那一支又一支的蠟燭,每熄滅一支我們就會感到無比的心疼和悲傷,有時竟會在熄滅的那一瞬間出現一個魔鬼人們為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做仇恨,是它惡殺了那本可以又和好如初的機會。

  點燃我們的蠟燭,不能靠媽媽和爸爸了,我們要自己去保護我們那愛的光。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那點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那點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