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自然之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自然之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然中的現象變幻莫測,斑斕多姿,令我心中產生無盡的愛,這種愛就像是對媽媽的愛,那種如同蜜汁澆灌心頭,卻又說不出來的滋味,令我陶醉。這滋潤我心的感覺告訴我——我是自然之子。

  春日裡繁花遍野,滿眼裡都是五顏六色的,每一處景象都秀色可餐。夏天,樹葉連成一片,小草長滿每個荒涼的角落,荷葉把池塘也鋪滿了。那種綠啊,綠的發翠。秋季,一抹金色將一切塗改,只有天空,去越顯出越發的藍色。又是冬季了,銀白色的“浪頭”將一切“淹沒”,只剩下潔凈的世界。這是四季的顏色啊,是自然的顏色,我愛自然的顏色,我是自然之子。

  清晨的聲音,是鳥兒的聲音,一聲聲清脆的鳴叫,美妙而動聽,如同個個音符侵潤着我的耳朵。聽,是群蟬在鳴叫,又是中午了,群蟬的鳴叫是一首宏大的交響樂,不免使人內心也產生一種小小的震撼。“咕呱,咕呱”,傍晚的小河邊傳來蛙鳴,優雅,婉轉,像是身居幽林,不與喧囂的世界相接。夜晚,自然是有蟋蟀的獨奏,聲聲打破夜的寂寥,給無趣的夜也增添了一把生氣。這是一日的聲音啊,是自然的聲音,我愛自然的聲音,我是自然之子。

  是迎春香的味道,是青草的味道,陣陣飄來的香氣怡人心脾,給人一種清新與爽朗。不些時日,農田裡的麥香也沸騰起來,向四周擁了出去,把周圍的一切包裹的嚴嚴實實的,給人一種安然感。又流口水了,是果子的味道吧,秋園裡果樹梢上溢出的香氣,勾着人的魂,把人引到了田園邊。果真是“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梅花的香味飄在寒冷的冬季里,彷彿冬天也從此更加溫暖,舒適。這是一年的味道啊,是自然的味道,我愛自然的味道,我是自然之子。

  大山有多巍峨,它教給我們穩重;江海有多遼闊,它教給我們的寬容;稻穗低着頭,它教給我們謙虛;大樹迎着風,它教給我們堅強。這是一生的哲理啊,是自然的哲理,我愛自然的哲理,我是自然之子。

  我們這所有的一切,都是自然對我們的饋贈,不僅僅我才是自然之子,我們都是自然之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自然之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自然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