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大倒“翔”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倒“翔”派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打打打,殺殺殺。一部真實的文明戰爭片在某某劇院隆重上映。

  本片當之無愧的以我為中心,絕對精彩紛呈。

  ……開映一分鐘,播放主題曲《地道戰》。這時,劇場內已經瀰漫出一股殺氣。結果預想的道,最終是正義戰勝了邪惡。

  珍珠是一個過分的男生,上輩子好像得罪了他一樣,處處跟我作對,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他心裡分分秒秒都在罵我。現在倒好,罵人的方式升級了,開始動筆竿子了。有一次作文課上把我罵得狗血淋頭,一下可卻跑來告訴我說,大部分都是捏造的。真是膽兒夠大的,我非得好好地收拾他。現在我要向大家舉報這個“叛豬”,以此證明自己的清白。

  LK是一位大哥的尊稱,寫他我又怕他打擊報復,所以還是用匿名吧。這位兄長本來長得挺帥的,大臉蛋兒上掛着兩個小酒窩,蠻可愛的。可這個人卻挺愛戴眼鏡的,又是看上去像個純粹的“弱質”。他好動,好吃,好笑。跟他坐在一起的時候,,他每天的韻律操就是把其手當削麵刀,對我進行高級護理。現在就連葉琳琳等友見到我,都這般以禮待人。

  W則是一位女俠的貴姓,她很自以為是。從認識她開始,沒有一天停住誇自己的嘴,就如魯迅先生的長媽媽一樣喜歡切切察察。不過,更可惡的事她是在傲慢不停地說自己,你說她這人臉皮也太厚了吧。記憶最深刻的事上學期一天午休時,她讓我看看她的英文本,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字跡工整,準確率高,心想:我豈不是中計了,想讓我對她說GOOD門都沒有,撂下本子轉身就走,自言自語道:她也太盛氣凌人了,我也不賴呀!另外,我們之間還達成約定:每次考試后比一比誰的名次高,沒想到我已經是三戰三敗了。本來,這次還能贏她積分,可就是因為那……不說了,否則珍珠又要說三道四了。

  還剩的人也不多了,最厲害的可能就是潑辣的LX。首先告誡大家,這個人不好惹,惹LK大哥也不要惹她。上學期坐在她前面就已經是叫苦不堪了,幸好,換了座位與她拜拜了。沒想到,現在那慘狀又回來了,整天在那兒亂開玩笑(這種玩笑只有她會開,也只可能是她開)——滿桌狼藉。你說說這種人,說好不好,說壞不壞,說怪不怪,說正常也挺不正常,你說說這人!

  唉!唉!唉!與他們交友真是煩惱不少,當然快樂也是不少的。初一生活是他們給我畫上了最亮麗,最精彩的一筆。

  “音響師結尾曲,”導演催問道。

  “什麼曲子?”音響師疑惑道。

  “真笨,還是《地道戰》,”導演不耐煩地回答道。

  我的天啊!!!看來,這部文明戰爭片的續集也會迅速上映,各位觀眾下學期等着吧!

您正在瀏覽: 四大倒“翔”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倒“翔”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