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在空中“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在空中“飛翔”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我讀夢想着自己可以乘飛機,看看那美麗而寬闊的天空,品味一下乘飛機的感覺!

現在,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從廣州乘飛機到海南島遊玩。當我們走上着只“特大蜻蜓”,系好安全帶不一會兒,飛機已經沿着跑道滑行了。飛機的速度越來越快,然後騰空而起,直插雲霄。飛機飛起來了,這真是一次刺激的旅遊!

我迫不及待地從機窗往外看去,只見,白雲朵朵。有的如鳥兒羽毛輕輕地飄在空中;有的如青色的山巒,巍然聳立在空中;有的如一張大棉被;有的像一頭兇猛的獅子;還有的像一群可愛的小羊,它們歡快地向我奔來,似乎在迎接我的到來…...天空中的雲真是千奇百怪啊!

我又懷着好奇心,往陸地下看。只見地面上一堆堆的小村莊,猶如一塊塊積木拼成的正方形,很有規則。房屋像鳥籠,綠樹像小草,公路像一條細細的帶子,汽車猶如小甲蟲,慢悠悠地前進着。我正看得起勁,飛機就要降落了。

我喜歡坐飛機的感覺,更喜歡“飛”到空中看到那,千奇百怪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在空中“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在空中“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