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我們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我們的節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清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的心情也向是飛上雲端的小鳥,滿懷喜悅。為什麼呢?因為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因為我也有節目,媽媽一早給我化好妝,我便飛奔到了學校。

   一進校門,校園裡到處洋溢着歡樂的節日氣氛。路的兩邊彩旗招展,我們到班上領取了自己的慶祝道具,開心不已。七點半時,各班的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開始了遊行。遊行過程中,我們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快樂極了!當我們到了大戲院時校長宣布“城關三小首屆校園文化藝術節”正式開始。第一個節目表演的是千字文,那美麗的舞蹈和動聽的歌聲讓我為之震撼,《時裝秀》又讓我們感受到了時代潮流的魅力所在。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到了最後,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表演的是大合唱《國家》和《閃閃的紅星》,我們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把我們最棒的一面展現給大家,悠揚的歌聲在大戲院上空回蕩,當我們歌唱結束時,台下響起了熱列的掌聲,我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樂和自豪。

   今天是我們的節日,我們歌唱,我們跳舞,讓我們盡情的歡呼我們的“六一”!

您正在瀏覽: “六一”我們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我們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