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幾乎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家,我也不例外。

 “我的家在東北,松花江上,那裡有我的父老鄉親……”每次都會不由自主的哼起這首歌,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學的,只記得是外公生前教我的。沒當哼起這首歌,便就會想起我那幸福卻不美滿的家。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很愛我,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大家庭,其他小夥伴都很羨慕我有那麼好的親人,可我的心裡還是有個缺口,那就是外公外婆對我的愛。 

  外公是在我12歲時離開的,而外婆走時,,我都沒有出生,因為沒有外公外婆,大人給就盡量彌補 我缺少的愛——外公外婆的愛。 外公很喜歡唱二人轉,一有時間就會拉着外婆來一段,外婆都被外公搞得不耐煩了,但因此外婆也慢慢地從戲外人變成戲內人了,媽媽和舅舅們總是笑嘻嘻的看着他們表演二人轉,好像他們生活在天堂,但自從外婆去世后,外公就再也沒有唱過二人轉了,他也從不抽煙不喝酒變成天天抽煙天天喝酒的“魔鬼”,雖然媽媽勸說了好幾次,外公什麼都不聽,這原本天堂般快樂的一家遭到厄運之神的降臨,天堂變成地獄,快樂變成悲傷 外公 從此變了一個人,家也變成了另一個家,就怎樣過了14年…… 

 外公膝下的兒女都已經成家立業,只剩他一個人在老房子,很少有親人去看望他,我也一樣。 

 奧運年的12月31日,厄運之神再次降臨,外公死了。我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默默流淚,似乎我欠外公的太多太多。 

 我有個幸福而卻不美滿的家,我已經很滿足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