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故事 

  湖北省丹江口市六里坪鎮小學 李馥若 

  郵政編碼:442716 

  聯繫電話:15997821885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但我家的故事卻有許許多多,就像一串串風鈴,只要風兒一吹,它就會發出清脆、悅耳的響聲。現在,就讓我吹響一串風鈴給你們聽吧! 

  每當我家吃晚飯時,我、爸爸和媽媽總會狼吞虎咽地把飯趕緊吃完,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要搶遙控器看電視呀!由於我胃口小,吃飯慢,所以,每次都讓爸爸或媽媽搶到遙控器,瞧!這次呢,爸爸和媽媽同時拿到遙控器,正在搶奪呢!我看到這種情形,眼珠一轉,就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連忙把飯吃完,便走到爸媽面前一本正經地說:“你們這樣奪來奪去,互不相讓,什麼時候才能奪到手呢?即使你們哪一個搶到了,好看的電視劇也快完了,不如你們石頭剪子布吧!我先當裁判員,把遙控器先放我這兒,你們誰贏了我就給誰,好吧?”爸爸媽媽想想也有道理,就把遙控器給了我。“石頭、剪子、布!”第一局老媽贏了,老爸說:“不行不行,再來一局。”第二局下來,老爸贏了,老媽卻又嚷道:“不行,不行,再來一局。”……就這樣,老爸和老媽連戰十局,一直不分勝負。 

  “嗯——”,你們現在猜我在幹什麼?遙控器在我手上,我可以看動畫片嘍!於是,我就坐在沙發上看動畫片,過了大半個小時,動畫片完了,想想爸爸愛看的《新聞聯播》、媽媽愛看的《幸運5+2》也該快完了。看看他們正激烈角逐的樣子,我連忙丟下遙控器跑進房間,把門反鎖上,美美地睡覺了。爸媽聽見響聲,才恍然大悟,連說“上了女兒的當了,上當了。”邊說邊看手錶,他們愛看的也都完了,一個個只好哼哼地去睡覺了。 

  小朋友們,你們覺得這個風鈴好聽嗎?還想再聽嗎?還想聽的話,那下次再聽吧!下次,我再給你吹響一個更好聽的風鈴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