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從來都不說怎麼愛我。 

上幼兒園時,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一回家就問我今天學的漢語拼音有沒有不會的,漢字有沒有記憶起來費勁的,數學題有沒有不懂的……可是爸爸似乎總認為媽媽不懂教育,就覺得媽媽不能參與我學習上的事。於是我上小學的第一天早上,爸爸就大聲對媽媽說:“今後你再也不能管袁博學習上的事了。你要是再管,袁博的學習成績能提高算怪了!”爸爸還鄭重其事地告訴我:“你媽要是再問你學習情 

況,你可別告訴她。” 

但媽媽好像認為爸爸只有閱讀和作文方面教得好,有一些自己的方法,而其它科目只湊合懂點兒,要談起教學來根本不行,如果只讓爸爸管我的學習,我的學習成績照樣提高不上去!媽媽為什麼這麼想呢?原來爸爸自從上小學以來,數學沒有幾次得一百分,不過媽媽直到上高中,數學成績還經常是滿分。然而爸爸卻只認準了媽媽不懂教育,一直都不去管媽媽的學習怎麼樣,也就沒有發現媽媽數學成績優異。媽媽就不聽爸爸的話,開始給我輔導數學。為了不讓爸爸發現,我們就利用了爸爸出去講課或者上班的時間。我拿出最近做的數學題與數學試卷讓媽媽看,再一起總結出這一段的經驗教訓,制訂計劃。在爸爸回家以前,早就把學習用具收起來了。爸爸一直沒發現。得到了爸爸、媽媽兩個人的幫助,我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到了第一個寒假,爸爸把媽媽叫來,對她說:“我不讓你管袁博的學習,你看,這個決策真是英明而偉大呀!”不對!哪裡是爸爸的決策呀?還不是媽媽偷偷輔導我的結果嗎?我在屋裡聽了,連忙跑出來,想把我和媽媽的秘密告訴爸爸。這時我我,媽媽卻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一樣,趕緊沖我擺了擺手。 

隨着年齡的不斷增長,我漸漸明白:愛有兩種:有的愛是能夠讓人看到的,而有的愛卻是藏着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