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星農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星農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星農莊是我的家鄉:廣州的一處風景,說是農莊,其實是一個佔地面積很大的軍訓基地。

  金星農莊位於長洲島,在黃埔軍校附近。走進農莊,首先映入眼帘的事一個個高大的風車,這些風車靠電力運轉,同時也生產電力。風車分佈在農莊中間和四周,不管你走到農莊的任何一個角落,你總會看見風車聳立在你面前。

  走進農莊的蛇島,你會看見各種各樣的巨蟒毒蛇在你面前。這些蛇在玻璃牆後面,它們個個都盤在草堆里,彷彿熬夜了似的。

  走過蛇島,正前方是一座高大的瞭望塔,站在塔上面,一陣陣涼爽的海風迎面撲來。世界在你腳下,你想看哪就看哪。總有一種“會當凌絕技,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這就是金星農莊,歡迎你隨時參觀!

  廣東東莞新朗小學

您正在瀏覽: 金星農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星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