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偽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偽裝。 標籤:偽裝作文

   偽裝。 

  霧,散了。淡淡的,朦朧的。 

  風,停了。靜靜的,輕輕的。 

  就這樣,就這樣,慢慢地,撕下世界的偽裝,然後再躲進那個小小的角落裡。 

  或許哪一天,連世界都是明朗的,容不下我躲在角落裡,我也許只能奔跑、奔跑,在燃燒中忘卻自我。 

  你不懂,你們都不懂。我知道,你們的天空總是明明朗朗的,那麼藍幽幽的,可愛的如同一首詩。我,有我的世界。那麼美好,也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偽裝。 

  偽裝,一直在偽裝…… 

  一 

  那年,她9歲。這正是一個充滿了幻想與夢幻的歲月。 

  她很好,很單純,她也從來都只想做好自己。 

  她喜歡上網,喜歡在一片虛幻的世界里存在,面對着閃爍着的屏幕,用力敲擊着鍵盤。她也喜歡在鞦韆上,就這麼靜靜地。 

  僅僅、從來、都只想做好自己。 

  她一直都愛對自己這麼說的。 

  你不必要去為了別人來改變自己,去刻意地模仿別人。 

  二 

  那年,她12歲。 

  身邊多了一些人,世界,真的越來越熱鬧了。 

  隱隱約約的意識之中,有了一些概念。 

  美女、帥哥、潮人…… 

  但是她還是在做好自己,因為她從來都只想做好自己。她覺得這樣很好了。 

  還原本來的樣子,就是一種美麗。 

  或者說,她對於那些些事情,只是給予一個詞的評價——“偽裝”。呵呵,世界原來真是這樣子的,人們總是願意裹藏在偽裝裡面過日子。這樣,很快樂吧? 

  她一直都愛這麼說。不僅僅是自己的體悟,更是一種悲哀的安慰吧? 

  三 

  其實啊,人人都是虛榮的。 

  她也是。 

  金錢、榮譽、名利……那是怎樣的一筆精神財富啊?或許吧,人人都會眼紅。不例外。她也有自己的“追求”。因為從小生活在一個高等的家庭里,不免靈魂

您正在瀏覽: 偽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裝。 暫無評論